装备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总结会

9月6日下午,装备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党支部书记夏礼如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夏礼如传达了院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委书记、院长易中懿在全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和第十八巡回指导组陈国祥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按照会议安排,夏礼如通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支委班子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以及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夏礼如认为,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们装备所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品格受到新深化,实干担当得到新强化,践行宗旨有了新提升,廉洁奉公实现新自觉。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二是持续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与管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实际行动的深化、内化和转化,为江苏农业现代化和农业强省建设走在前做出新的贡献;三是切实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能立改的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并以此为契机推动装备所科技创新事业取得新成效,单位在高质量发展上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