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党支部传达院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9月6日,信息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所长、党支部书记任妮主持会议。

任妮传达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她指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为“全所一个团队”改革的深度推进提供了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她要求,党支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教育引导,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结合重点问题整改,持续推动建章立制,将制度优势转化为符合学科团队发展要求的治理优势;要端正发展理念,推进有组织的科研,深化各级干部职工对于大团队建设的理解和认识;要坚持正风肃纪,做好扎口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排查风险隐患。她强调,全体党员是改革的亲历者、推动者,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中做表率、有担当;要结合大团队改革发展实情总结思考,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员应有的态度、责任、行动迎接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江苏推进农业现代化走在前作出贡献。

  会上,副所长李寅秋,副所长、党支部副书记王澎分别讲《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旗帜鲜明讲政治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