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加工所党支部在完成会前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检视、对照检查等准备工作基础上,于9月4日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形式进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冉出席支委会予以指导。

支委会上,支部书记王道营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全体支委从6个方面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冉肯定了加工所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要求加工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做强管理、做优保障做好表率;以有效措施助力科研团队,做出学科特色、做出科研优势,形成核心竞争力,创出品牌产品。

支部大会上,王道营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所党支部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聚力“协同创新”、强化宣传引导、党风廉政建设、特色支部创建、党员发展六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支部副书记王玉良副书记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及整治整改完成情况。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调查研究长期化、检视问题经常化、整治整改长效化,不断改进工作,切实推动农产品加工研究高质量发展,为现代院所建设和农业强省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