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伊犁科技合作研讨会

8月24日,我院就深入与新疆伊犁科技合作召开研讨会,副院长黄俊主持会议。

会上,黄俊介绍了伊犁州农业发展和伊犁州农科所基本情况,分析了我院与伊犁州合作的优势领域。黄俊认为,开展伊犁州科技交流与合作,一是要考虑伊犁州地方农业特色和我院相关领域的科技优势相结合,按照江苏对口支援新疆伊犁州的总体部署,打造一批乡村振兴基地、科研示范展示基地、种质繁育基地;二是从开展种质资源评价、挖掘、利用等科研工作着手,在江苏对口支援新疆伊犁前方指挥部的支持下,稳定推进伊犁分院建设;三是充分发挥我院科技创新优势资源作用,支持伊犁州合作申报各级科研项目,积极推动东西部项目合作;四是加强人才培训,与地方农业农村部门共同探索创新培训模式。与会人员围绕伊犁州科技合作等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科研处、院办、人事处、粮作所、经作所、蔬菜所、果树所、资源所、加工所、农经所、里下河所、沿江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