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孙洪武一行赴苏州布瑞克公司考察

8月6日,副院长孙洪武一行赴苏州布瑞克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布瑞克农业互联网董事长孙彤、布瑞克农业大数据执行总裁黄桂恒、数据总监李喜明共同接待。南京邮电大学邮政学院院长孙知信、苏州市农科院院长姜红卫和农经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孙洪武对布瑞克在推动农业数字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数字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为农业发展带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农业数字化将为农业生产提供更精确的数据支持,改变农业发展路径和形态,推动新的农业产业革命。

孙彤表示,布瑞克将加大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合作交流,加快促进数字化技术与农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共同为江苏农业产业数字化与农业数字产业化提供更多应用场景和发展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布瑞克的业务功能与发展规划、农产品“云”应用情况、农业智慧供应链布局与业务开发、生鲜水果市场信息获取方式与合作形式、大数据构建与应用、农业产业数字化总体考虑与推进情况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谋划江苏农业数字化创新发展思路。